螺旋悖论推文中心

致力于分享好作品,不让好作品被被埋没。微博ID:螺旋悖论,欢迎关注~

推文:大假发《从末世到古代》


古代捉鬼文,主攻,微种田!喜欢这个题材的朋友不要走开!末世穿越古代煞气强大攻X心地善良小狐狸受!这篇的攻原本是末世时的一个小人物,故事开篇末世两个大佬内斗,攻在一旁围观的时候发现了大佬的秘密,于是果断出击,在千钧一发之际夺走了其中一个大佬深藏多年的宝珠,结果就在宝珠到手之后,异变突生,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黑洞立刻就把攻吸了进去,等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代世界,古代世界的两个小孩误把他当成了父亲,于是把他从山中救回了村里。前面的剧情整体比较慢热,想直接看受出场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十四章。然后这篇文的受叫胡毛毛,是一只红毛狐狸!

前面已经说过攻身负非常强大的煞气,所以来到古代世界后就被一群心术不正的狐狸给盯上了,这群狐狸就想通过吸食攻的阳气来达到快速修炼的目的,然后就在这群狐狸在狐洞里讨论怎么对付攻的时候,这事被受给知道了。而受虽然是个狐狸精,但却是个心地很纯善的小狐狸,所以他知道这事之后就趁着夜里跑到攻那里敲门,打算给攻报信,但攻那边还以为他跟之前那群狐狸是一伙儿的呢,所以刚开始就没给开,等受在门外说清楚之后才给受开了门。

开门之后,攻就在院子里听受具体说这事,等说完之后攻因为之前遇到过杀人影鬼的事,所以就想问受能不能给他找一件称手的武器,让他来防身。但受表示可以是可以,但这帮忙得有代价啊,于是立马一指他早就觊觎上的攻晒得鱼干鸡肉啥的,表示那些我都要了!

攻一听这,马上表示只要你帮我找个称手的武器,我供你吃三十年的鸡。

受一听,立马表示你竟然愿意供我吃鸡!!!真是个好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我。后来受通风报信的事就被狐狸洞的其他狐狸知道了,其他狐狸就联合起来赶走了受,没地儿去的受就变了原型背着小布包找上了攻,正好找攻兑现吃鸡的事,于是攻那边一开门就看见一只哭哭啼啼的红毛狐狸哈哈哈哈哈。然后攻也没办法,就把狐狸给抱进屋了,还问受要不要吃小鸡炖蘑菇,受当然表示要吃,然后就眼巴巴地开始等吃的。攻的两个孩子看到一只毛绒绒的大狐狸在自己家吃饭,大尾巴还一甩一甩的,都看呆了,其中小女孩还偷偷摸了一把受的尾巴,没想到受居然一点儿都不见外,直接把尾巴往小女孩那边一塞,表示你摸吧,不用偷偷的!

真的超级可爱一只狐狸!

后来攻受在后山又有大机遇,这里不剧透了。然后就是受预见到一段时间后北方会出现长达十几年的乱世,于是为了避祸,一家人开始南迁的剧情。南迁路上攻遇到了一直紧追不放试图报仇的影鬼,攻受俩人还在路上误入变成荒庙的妖窟,与蜘蛛精大战,此后还有鬼宅和龙宫秘境剧情,非常神奇~整体是一篇非常有特色的文,挺多年前看的,现在看还是很不错,喜欢捉鬼这个题材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





【晋江原作】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27091

【微博推文地址】https://weibo.com/5870343749/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