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悖论推文中心

致力于分享好作品,不让好作品被被埋没。微博ID:螺旋悖论,欢迎关注~

推文:逢时遇节《818隔壁总裁和他的喵》


变喵萌文~娱乐圈背景,腹黑总裁攻X变成小黑猫的演员受。这篇的受原本是一个小透明演员,老演炮灰角色,故事开篇他刚接到一个能让他翻身的剧,结果转头就昏过去重生成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时间也回到了一年之前。之后变成猫的受就被攻给捡回去了,非常没创意地取名小黑。然后这文的攻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外传非常花心加渣男,结果不仅上得厅堂还下得厨房,成功用各种美食套牢了自己的小黑猫,晚上还要搂着小黑猫睡。但是受变成的这只小黑猫脾气非常傲娇,有次攻提了一嘴要给小黑绝育,小黑接下来几天全在跟攻闹脾气,不仅强抢隔壁二哈的狗饼干往攻的牛奶里倒,还把攻的真皮沙发挠成破烂,攻的枕头也报废了好几个,连餐桌也惨遭毒手……总之特别傲娇的一只小黑猫。而攻也看出小黑的特别了,知道这只猫肯定不简单,也就惯着他。

还有就是这篇文之所以叫“818”,是因为开篇是以受隔壁的二哈的口吻写的。这只二哈就是上面说被受强抢狗饼干的那只,坑队友到没朋友,之后剧情里小黑被害变回人后,就是二哈带着攻认出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小萌文一篇,二哈和两只肥猫配角都很可爱!


【晋江原作】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65448

【微博推文地址】https://weibo.com/5870343749/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