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悖论推文中心

致力于分享好作品,不让好作品被被埋没。微博ID:螺旋悖论,欢迎关注~

推文:朝圣言《他从镜中来》


朝圣言太太新文,讲述神秘的镜中世界。故事开篇受和朋友一起外出拍摄流星雨,不料却在这一过程中突遭陨石袭击,被陨石袭击后的受陷入昏迷,而等他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神秘的镜中世界,此后更是有一个神秘人通过一面落地镜告诉他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是因番尼之石的影响而形成的,这个镜中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样貌基本相同,唯一不同的是这个世界只有受一人。

此后神秘人又告诉受这个镜像世界每个月会出现一次“潮汐”现象,届时会有大批的影鬼通过虫洞来到镜中世界,它们来这里的唯一目的,就是要夺取受身上的番尼之石。

在潮汐期间,镜中世界的101房间是最安全的庇护所,其次是102。
而神秘人表示他在102房间动了些手脚,届时102房间会连通到某人的房间。

这个某人不用想就是攻啦。在第一次“潮汐”期间,受因为觉得101可能并不是非常安全,于是大着胆子通过走廊来到了102,而通过102的镜子,受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现实世界!但是非常悲惨的是,这个镜子连通的现实世界是攻房间的浴室,所以受出现在那里的时候,攻正在洗澡(狗头.jpg

不用想突然出现的受自然就被攻马上制住了,攻还质问受你是不是觊觎我内裤的偷窥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我。

攻武力值非常高,身份前期比较神秘,后来他也被番尼之石选中,能够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召唤飞刀,简直另类金闪闪。受后来也非常牛逼,镜中领域的操控简直炉火纯青。另外故事里攻通过匕首强悍打破镜子迈入镜中世界的描写真的帅爆!

不过故事剧情在后二分之一处开始疲软,本来以为后面会对镜中世界进一步深挖,结果剧情却转向了现实世界,反派也比较没存在感,感觉没咋打就被秒杀了。不过还是整体构思非常新颖的一篇,前面的设定和剧情也有趣,喜欢类似题材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晋江原作】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49820

【微博推文地址】https://weibo.com/5870343749/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