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悖论推文中心

致力于分享好作品,不让好作品被被埋没。微博ID:螺旋悖论,欢迎关注~

推文:络海《奉命穿书》


沙雕文,看时心情美滋滋,看完心情666,沙雕攻X沙雕受!穿书文,但和之前的穿书文套路都不一样,简单来讲就是受有天突然发现自己有了穿到另一个世界的能力,然后就在两个世界搞起了代购,默默开始发家致富,结果美滋滋穿了几年之后,受居然被国家机构的人找上门了,在国家机构工作人员的告知下他这才知道其实自己穿的是一个小说世界。

受后来就被这个国家部门收编,开始奉命将另一个世界的高科技产品定期带回现实世界去给国家研究,而国家更是派出了一整个局的精英在受身边给受出谋划策。

我们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不用再考试的受,被迫迎来对该小说原文背诵并默写全文、还要做各种刁钻攻略题的悲惨日子。

受在另一个世界的身份比较神奇,小说世界里有一个和他名字长相都一样的人,他就是穿成了这个人,这个人在原著中本来要上大学的,但因为受来了嘛,所以受就没上成大学,而是高中毕业后去当调酒师了,然后受就在酒吧遇到了攻。

攻也是个神奇的人,故事一出场居然就要给自己办葬礼???

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个故事的攻是个致力于辞掉总裁职务,继续自己精彩人生的沙雕人士,而之所以要办葬礼,是因为他之前就是被自己爷爷的一场假葬礼给忽悠回来被迫接手公司的。

被忽悠回来的攻几年来一直和他爷爷斗智斗勇,但非常可惜,攻各种试图辞掉总裁职务和跑路的行动都最终失败。攻爷爷为了阻止他逃跑监管了他所有的卡,只要他一逃跑就全冻结,所以攻为了应付这招改名换姓以另一个身份在各地搞了秘密产业。

有钱人的有钱程度你真的难以想象,受所在的这个酒吧其实就是攻的,但是人家根本不记得了自己有这个产业了……直到酒吧老板跟攻说这是您的产业这家伙居然还没想起来(。

而受在小说世界的身份其实是豪门巨富的私生子,故事开始没多久就被自己的土豪爸爸找回去了,于是受摇身一变成了被巨富爹使劲疼的锦鲤本鲤。

受他爹带他参加宴会,受溜去洗手间的时候又遇见了攻,攻就问受说我们加个微信好友吧,帮我过个游戏的关卡。

受那是谁啊,朋友圈消消乐最高纪录保持者,无人超越!

当即表示没问题,俩人就加上了微信,结果这一加两个人都沉默了……

只见屏幕上受原本保持着的第一位置旁出现了一个和他并列的人,俩人同时保持着消消乐第1111关的纪录………

………我服了,你俩太强。

然后攻受当机立断开始刷游戏新纪录,谁也不甘心输。

受表示谁充钱谁是狗。

攻表示谁找朋友谁是狗。

然后叮咚一声受花钱过关了。

然后受就在攻无语的表情下表示我能第一狗就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小孩子嘛。

后面的剧情沙雕升级,受有天突然接到攻的微信,攻表示你快来救我,我快不行了,我现在不能动。

受瞬间紧张以为攻出什么事了,结果去了发现攻被小学生拿水枪堵着呢……

我:?????

另外因为攻经常为了跑路超速驾驶所以驾照最后被吊销了,所以被逼无奈只能重考。

结果这俩人居然在吃鸡游戏里进行倒车入库练习??

我:?????

哦对其实攻就是这个小说世界的男主,只不过受刚开始只知道攻的假名所以没把俩人想到一起。总之这俩可太沙雕了,相处模式也是互怼型,攻后来还养了个二哈,恍恍惚惚我放佛看到三个二哈!!总之点击原文即刻享受和沙雕共舞(不是


【晋江原作】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23284

【微博推文地址】https://weibo.com/5870343749/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热度(3)